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干擾電眼夾娃娃賺3公仔 檢認定「操作技巧」不起訴

北市林姓男子以干擾電眼方式夾娃娃機挨告詐欺,士林地檢署認定屬「操作技巧」不起訴。(資料照)

北市林姓男子以干擾電眼方式夾娃娃機挨告詐欺,士林地檢署認定屬「操作技巧」不起訴。(資料照)

2018/09/10 17:51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夾娃娃機近年來遍及全台,日前有檯主以干擾電眼方式,竊取同行機台內的商品,遭警方送辦。台北也有名林姓男子疑使用相似手段獲取價值1050元商品,挨告詐欺,但士林地檢署認為屬於「操作技巧」,處分不起訴。

在大同區民權西路擺放選物販賣機的江姓台主,今年7月8日發現機台內的3個模型公仔「御手洗優奈」、「軍裝路飛」、「求婚版山治」一夜之間被夾走,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林男操作時一手甩爪,另一手則伸進取物口,疑似干擾電眼誤判松爪,將公仔「甩」進洞口。

江男氣得控告詐欺,供稱因機台有「保證取物」機制,若電眼感應到有東西通過,會歸零投幣次數,同時鬆爪,他認為林男做法是利用機制漏洞取得商品。

林男則否認犯案,辯稱他只是看到公仔要掉下來了,才用手去接,並沒有干擾電眼。

但檢察官勘驗監視器畫面,發現林男操作機台時,有先成功夾起物品,才把手伸進取物口,就算干擾到電眼,也只是讓公仔提早掉落,並非使用不正當方法取得商品,遂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