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房客拔走電視還留下滿地大便 佛系房東竟這樣做…

女房東打開租給鄭姓房客的套房,赫然發現竟裡面變成垃圾場,堆滿雜物。(資料照)

女房東打開租給鄭姓房客的套房,赫然發現竟裡面變成垃圾場,堆滿雜物。(資料照)

2018/09/01 22:4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欠租搞破壞,惡房客剉屎了!

林姓女房東將新北市三重區一間套房租給24歲鄭姓男子,後來接獲其他住戶反映,鄭男房間飄出陣陣惡臭味,才發現鄭男沒繳租金、也不接電話,女房東進屋查看後當場嚇傻,套房竟變成垃圾場,地上遍布排泄物,掛在牆上的液晶電視也不翼而飛,憤而提告,新北地院日前依侵占罪判鄭男拘役15日,得易科罰金1萬5000元,可上訴。

前年11月,鄭男跟林女簽定一年合約,以每月8000元承租套房,一開始鄭男都有按時繳交租金,去年4月,鄭男突然沒繳房租、搞失聯,加上同樓層住戶跟林女反映,鄭男房間傳出疑似腐屍的惡臭,擔心房客安危,去年5月18日,林女偕同警消進屋查看,沒想到一進屋裡,發現房間雜物亂堆成一座垃圾山,就連冰箱都塞滿垃圾,床墊被菸頭燒焦,衣櫥、床框也被破壞,地上還有人跟動物的排泄物,環境髒亂不堪,價值1萬元的32吋液晶電視也被鄭男拔走。

林女初步估計共損失逾10萬元,不但報警提告,還在臉書貼文提醒其他房東,鄭男是惡房客,檢方今年2月依涉犯侵占、毀損罪將鄭男起訴。

審理時,鄭男坦承犯行,與林女達成和解,林女並當庭表示願給被告一個機會,盼法院從輕量刑,也知道鄭男經濟狀況不佳,她不需要鄭男賠償電視,希望法院也能不對鄭男追討,法官考量鄭男已取得林女原諒,且犯後態度良好,因林女撤回毀損告訴,法院判決不受理;侵占罪部分判處拘役15日。

出租套房內滿地排泄物。(資料照)

出租套房內滿地排泄物。(資料照)

出租套房變成垃圾場。(資料照)

出租套房變成垃圾場。(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