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歡轟趴後驚見警察 這對男女竟互問:我們認識嗎?

警方帶回圖中這對年輕男女偵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帶回圖中這對年輕男女偵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9/01 11:2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一對互不認識的年輕男女分經由網路邀約到摩鐵開毒趴,一夜狂歡後眾人紛紛離開,警方獲報趕往查緝時,只見房內僅留下這對男女,見兩人聊到起勁原以為是情侶,沒想到一問之下,雙方竟連對方姓名都不清楚,甚至毒趴主揪人到底是阿貓還是阿狗也理不清,但因現場遺留K毒,都被帶回偵辦,只是如此奇特的毒趴,讓警方忍不住揶揄:是相逢何必曾相識的概念嗎?

台中市第四分局黎明派出所當天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檢舉,南屯區某摩鐵疑似有人開趴吸毒,房內飄散出陣陣濃厚臭味,經趕赴查緝房門一開,濃臭K毒燃燒過後的塑膠味撲鼻而來,但房內僅有一名21歲陳姓男子與另名18歲陳姓女子,起初員警以為雙方是男女朋友同樂開毒趴,一問之下才知道2人連對方名字都不清楚,彼此竟還互問:我們認識嗎?

經查原來前晚他們因網路邀約訊息參加毒趴,歡樂後其他人陸續離開,最後僅剩陳男與陳女留下聊天,但2人竟連對方姓名都不清楚,甚至討論起主揪人到底是阿貓還是阿狗,連何人主動開趴都理不清。

陳男表示是在網路上看到網友邀約開趴,因最近壓力大想參加聚會認識朋友,順便「嘿皮」(快樂)一下,坦承吸食毒品,而陳女則表示只是來感染歡樂氣息辯稱並無吸食,但也因此興致全都沒有了。

警方同時間在房內床邊地上查獲殘留些許粉末的K盤,經以「毒品快篩試劑」檢測呈現K他命陽性反應,隨即將二人帶回偵辦,陳男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陳女則採尿後送驗,一旦呈毒品反應再究責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