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資穎錄音打氣 正妹消防員聽不到了…醫師判定腦死

桃園市中壢消防分隊女消防隊員林語莛(見圖)發生溺水意外,今被醫師判定腦死。(圖擷取自臉書)

桃園市中壢消防分隊女消防隊員林語莛(見圖)發生溺水意外,今被醫師判定腦死。(圖擷取自臉書)

2018/08/29 19:19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桃園市消防局周姓分隊長及消防隊員林語莛26日下午到頭城外海戲水時,疑被大浪捲走,林姓女消防員被救起時,無呼吸心跳,經急救後,昏迷指數僅3分,羽球球后戴姿穎在亞運金牌戰前夕還特地為這名粉絲錄音打氣,但今醫師判定女消防員已腦死。

23歲林語莛是桃園市中壢消防分隊隊員,同遊的周姓男子是青埔分隊分隊長。26日下午兩人從桃園到頭城濱海路二段一帶海邊遊玩,下海游泳時疑似被突來的大浪捲走,一旁遊客見狀號召旁人拉周男上岸,周上岸後因遍尋不著林女,搜索一陣後,才在岸邊發現林語莛被海浪打上岸。

林語莛因肺部吸入大量海水,上岸時已無呼吸心跳,被送醫急救後恢復心跳,但昏迷指數只有3;由於林語莛是亞運羽球女單金牌戴姿穎的粉絲,戴比賽期間,還特別錄音為林女打氣,據友人透漏,家屬將錄音放在林女病床邊打氣。

可惜的是,今日陽大醫院醫師仍然判定林語莛已經腦死,不過,家屬仍不放棄希望,不同意醫院拔管,期盼奇蹟能夠出現。

林語莛被救起後送醫急救恢復心跳,但昏迷指數只有3,醫師今判定已腦死。(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林語莛被救起後送醫急救恢復心跳,但昏迷指數只有3,醫師今判定已腦死。(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