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娃娃機店內偷娃娃 老闆高科技抓賊送法辦

柳姓男子偷走機台上方3只大型娃娃。(記者方志賢翻攝)

柳姓男子偷走機台上方3只大型娃娃。(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8/08/27 10:28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26歲柳姓男子昨凌晨到三民區建國三路一家娃娃機店,見機台上方有3只大型娃娃,價值約1500元,私下偷走分送給3名紅粉知己,今凌晨他食髓知味重返娃娃機店,遭業者報警查獲送辦。

警方表示,建國三路娃娃機店,昨凌晨遭ㄧ名男子竊走3只大型娃娃,分別為藍色大象丶小小兵丶頑皮豹,被害人賴先生不甘生財商品被竊蒙受損失,扮演柯南藉由店內遠端監控,以手機即時監看。

今凌晨1時45分許,賴男發現疑竊嫌在店內東張西望,從美術館的住家驅車趕赴,並通報警方,當場逮獲家住旗津區柳嫌,他也坦承行竊。

柳嫌表示,當天到娃娃機店閒晃,發現機台上方有3只娃娃,一時心生歹念,心想可愛娃娃可博取紅粉知己歡心,分3次抱走並捆綁在騎乘的腳踏車上,事後將娃娃分送3名女性友人。

賴姓被害人說,沒有第一時間報警,因為沒確認前也不敢報警,怕帶給警方困擾,失竊的3只娃娃,因太大無法放入機台內,主要做展示用。另客人只要夾取9隻小娃娃可以換成1隻大娃娃,為圖方便,放置於店內機檯上方,才讓歹徒有可趁之機。

警方也提醒,現在時下流行娃娃機台,有層出不窮的犯罪手法諸如用磁鐵丶搖晃機台丶手伸入洞口拿等等,店家架設監視器外,如有備品或其他重要設備、器材,也要準備儲放空間,以免讓宵小歹徒有可趁之機。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