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兒引發模仿效應? 又有人嗆炸北市府

王姓男子在網路留言板留下恐嚇性字眼。(記者劉慶侯翻攝)

王姓男子在網路留言板留下恐嚇性字眼。(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08/24 19:54

首次上稿 19:32
更新時間 19:54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在藝人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發文恐嚇要「炸台北市政府」後,陸續引發一些模仿的不良效應,台北市刑警大隊科技偵查隊今天又逮獲男子王載方,涉嫌在網路新聞留言板留言「我也要去炸台北市政府」,依恐嚇公眾罪送辦。

22日一名網路暱稱「殺光燒金鬼奴和狗煙奴」網民,在網路新聞留言板留下:「彰化縣2011年全縣50條登山步道禁菸…柯文哲真廢物…我也要去炸台北市政府,炸死這些廢物」等言論。

「機車革命黨」發起人被逮 稱不滿菸害防制措施

案經台北市科技犯罪偵查隊積極追查,今天在新北市泰山區查獲43歲的「機車革命黨」王姓發起人到案。王嫌坦承犯案,供稱是對台北市政府在菸害防制措施感到不滿,為督促政府作該作的事情,所以留下恐嚇言論。警方訊後依法將王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