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兒揚言炸北市府 原來是學蝙蝠俠的「小丑」…

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右)在社交軟體Instagram發文要「炸台北市政府」,被處分緩起訴1年,並需支付公庫50萬。(資料照)

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右)在社交軟體Instagram發文要「炸台北市政府」,被處分緩起訴1年,並需支付公庫50萬。(資料照)

2018/08/24 17:27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在社交軟體Instagram上發文要「炸台北市政府」,士林地檢署今天上午傳喚吳睿軒到案,下午就偵結處分緩起訴1年,並需支付公庫50萬。據了解,吳睿軒承認犯行,並解釋以前在軍中時壓力很大,又很著迷《蝙蝠俠》裡面的反派人物「JOKER小丑」,當時就會學他口氣,開玩笑要炸東西。

吳睿軒向檢方說,女友胃酸過多,胃食道不舒服卻又遲未處理,導致症狀惡化,當天陪女友去看醫生,診斷結果指出女友身體很健康,沒有大礙,他鬆了一口氣,才會以放鬆的心情發了這段玩笑話。

據了解,吳睿軒當庭書立悔過書,內容大致是:「我在網路上發表這些訊息,讓民眾誤會、人民恐慌,感到萬分抱歉。」他雖然認為50萬金額有點太高,但在檢察官解釋他是公眾人物,恐造成模仿效應,他馬上理解表示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