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媽聊天沒注意 8歲男童上演1小時失蹤記

警方幫忙找回杜女兒子。(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幫忙找回杜女兒子。(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8/15 13:57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49歲杜姓婦人日前帶著8歲兒子到台北市馬場町河濱公園騎腳踏車玩耍,但杜女與朋友閒聊時,才一轉眼就發現兒子不見。杜女心急如焚,見到巡邏員警立即攔下求助,警方沿公園自行車道進行地毯式搜索,1小時內找到杜童,順利助他們母子團圓。

警方表示,萬華分局青年路派出所警員許凱翔及實習生魏靖宇日前執行巡邏勤務,巡經馬場町河濱公園時,49歲杜姓女子上前攔下員警,慌張地說「小孩不見了!」

杜女告訴警方,她帶8歲兒子到馬場町河濱公園騎腳踏車運動,結束後返回租借站還車時,見兒子與其他孩童玩得開心,便放心與身旁友人聊天,想不到才說幾句話,兒子就不見蹤影。杜還說,兒子患有語言遲緩症,無法清楚表達意思,「拜託幫我找小孩」。

許員詢問杜童當日穿著、身形特徵、最後發現地點等,隨即沿自行車道進行地毯式搜索,不久在靠近華中橋河濱公園處發現一群安親班孩童中,有1名男童與杜母描述相似。警方上前詢問,確認該名男童正是杜女兒子,員警先將他帶回派出所並聯繫杜女,順利助2人團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