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衝去咖啡店找小三 當眾怒甩一巴掌代價7萬

彭姓女子發現男友與咖啡店的女服務生趙女過從甚密,憤而到咖啡店與趙女理論,並且賞了趙女1個巴掌。(情境照)

彭姓女子發現男友與咖啡店的女服務生趙女過從甚密,憤而到咖啡店與趙女理論,並且賞了趙女1個巴掌。(情境照)

2018/08/11 2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視劇中女主角賞小三巴掌的橋段還是看看就好!高雄市彭姓女子發現男友與咖啡店的趙姓女服務生過從甚密,憤而到咖啡店與趙女理論,並且賞了趙女1個巴掌,後來趙女對彭女提告,彭女最後為衝動行為付出7萬多元的代價。

綜合媒體報導,高雄市的彭姓女子去年12月時,發現男友劈腿咖啡店趙姓女服務生,生氣地去趙女工作的咖啡廳要找趙女理論,雙方不只當場大吵,彭女還失控地打了趙女1個耳光,甚至出言恐嚇趙女,「你死定了,你的底細我都清楚」。

後來趙女去醫院驗傷,並以咖啡店內的監視器畫面佐證,控告彭女涉嫌傷害罪與恐嚇罪,要求彭女賠償她醫療費、精神撫慰金等一共10萬3290元。

最後法官判彭女應賠給趙女3萬3290元,另外因刑事傷害與恐嚇罪,彭女被判處拘役40日,易科罰金1日折算1000元,彭女為了1巴掌及出言恐嚇得付出超過7萬元的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