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紅線突開車門…7旬騎士撞上噴飛 遭對向小黃輾死

台北市後港街發生車禍事故。(記者陳恩惠攝)

台北市後港街發生車禍事故。(記者陳恩惠攝)

2018/08/07 21:39

首次上稿 17:24
更新時間 21:3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39歳郭姓男子今天下午開車到英業達公司門外,在紅缐臨停,想找朋友,打開車門沒注意後方,78歲沈姓老翁騎著機車直接撞上駕駛座車門,人摔飛出去後倒地,遭對向62歲劉姓男子駕駛的計程車輾過上半身,消防局派出救護人員到場救援,初部檢傷發現騎士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不治,肇事的郭男、劉姓運將明天早上分別依過失致死及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

台北市消防局119勤指中心下午4點9分據報,立刻派出1部消防車、1部器材車及1部高級救護隊的救護車共11名人員趕往現場,發現沈翁受傷倒地,上半身遭計程車輪子輾過,胸腔嚴重變形,已無生命跡象,施以急救送醫仍不幸不治。

「我有看過後方沒有來車啊,怎麼會這樣!」警訊時,郭姓男子辯稱,車停在後港街旁紅線時,他並未熄火,只是要下車找個朋友就走,下車前還看過後照鏡,見沒來車才開車門,怎麼知道沈翁突然由後方出現,當場撞上他的車門倒地,意外遭對向計程車輾過。

劉姓運將也喊冤說,事發前1分鐘,他才剛從停車場開出來,車速並不快,沒想到對向沈翁騎車行經,郭姓駕駛突然打開車門,門的側邊撞上機車,導致沈翁失控彈飛,車子也90度轉向,沈翁摔落他的車前,緊急煞車不及,當場輾過。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交通分隊長黃汝華說明。(記者陳恩惠攝)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交通分隊長黃汝華說明。(記者陳恩惠攝)

肇事的62歳劉姓計程車司機及開車門肇禍的39歳郭姓男子,分別被依業務過失致死和過失致死罪送辦。(記者陳恩惠攝)

肇事的62歳劉姓計程車司機及開車門肇禍的39歳郭姓男子,分別被依業務過失致死和過失致死罪送辦。(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