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婦撞倒騎士直行輾斃 竟是北市婦女會理事

肇事的許姓婦人(右)曾擔任台北市中山區婦女會的理事長,目前為婦女會的常務理事。(圖擷取自中國國民黨台北市第四區(中山大同)黨部臉書)

肇事的許姓婦人(右)曾擔任台北市中山區婦女會的理事長,目前為婦女會的常務理事。(圖擷取自中國國民黨台北市第四區(中山大同)黨部臉書)

2018/08/02 1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口與塔城路口發生1起死亡車禍,33歲王姓男工程師遭71歲許姓婦人輾斃;許女接受偵訊時,警局接獲多通政商界的關切電話,才發現許婦來頭不小,曾擔任台北市中山區婦女會的理事長,目前為婦女會的常務理事。

7月31日上午9時許王姓工程師,騎機車行經北市塔城街與鄭州路口時,綠燈起步不過1秒鐘,突然遭橫向許姓貴婦駕駛的高級休旅車撞上,王男當場被彈飛,頭部重創、腿部骨折,送醫急救1小時仍不治。

綜合媒體報導,許婦偵訊時態度強硬,辯稱是王姓騎士違規闖紅燈,更打算要求賠償,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許婦撞倒王男機車後,竟未熄火下車查看,反而繼續前行,輾過對方頭部,導致王男頭部重創而亡。而許婦接受偵訊時,引起各界關心,讓警方驚呼許婦的來頭不小。

許婦到警局後,除了其子到警局探視外,大同區當地政、商界有力人士,致電警局表達關切,警方訊後仍將許婦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裁定20萬元交保。《ETtoday新聞雲》曾致電許婦詢問車禍當時的情況以及騎士後續相關賠償的問題,但許婦得知是記者後就掛斷電話。

33歲王姓騎士被撞倒後,送醫不治。(資料照)

33歲王姓騎士被撞倒後,送醫不治。(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