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鐵路街「泰妹」賣淫被抄3天就復業 換更辣的

以觀光名義來台的泰國女子大舉入侵基隆鐵路街賣淫,由於頗具姿色,價格低廉,嫖客趨之若鶩。(記者林嘉東攝)

以觀光名義來台的泰國女子大舉入侵基隆鐵路街賣淫,由於頗具姿色,價格低廉,嫖客趨之若鶩。(記者林嘉東攝)

2018/08/01 22:50

首次上稿 22:11
更新時間 22:5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知名紅燈區「鐵路街」業者媒介20多名持觀光護照入境的泰國妹賣淫,旗下3間艷窟6月底才遭警方搗破;詎料,3天後就重新開張,還加碼「進口」30多名身材更火辣的泰妹來台,甚至對外嗆:「嘸咧驚啦!」

據指出,引進泰妹來台賣淫的50多歲媽媽桑外號「崔姬」,在鐵路街頗有名氣。

店被警方抄後,她認為,她的3個應召站據點一次被警方抄光,是同行向警方檢舉,被抄3天後就從新開張,還對外嗆:「嘸咧驚啦!」

據悉,其他業者消費標準是每15分鐘計費,依長相從1000到1500元都有。崔一律20分鐘1000元,上次媒介泰妹來台,打著服務好,價格低廉,引起尋芳客趨之若鶩。

據了解,「崔姬」靠旗下3間店面每週起碼可以賺20至30萬,利之所趨,才會在被抄沒幾天又重新開張,又引進30多名泰妹,比上次被查獲的20人還多。

政府開放泰國免簽來台觀光,假觀光真賣淫的泰國籍女子,絡繹不絕,基隆知名紅燈區「鐵路街」也淪陷。

基隆市警一分局偵查隊6月21日深夜會同基隆市督察科靖紀小組、二分局偵查隊與移民署基隆專勤隊等單位,在崔姬的3間店內逮獲20多名持觀光護照入境的泰妹;其中有多人才剛抵台,還推著旅行箱應訊,讓警方傻眼。

警方指出,過去「鐵路街」大多是台灣女子在賣淫,自從政府開放泰國免簽後,業者為了讓嫖客嘗鮮,大舉引進泰妹來台賣淫,打敗台妹,成了今年「鐵路街」應召女的主力。

以觀光名義來台的泰國女子大舉入侵基隆鐵路街賣淫。(記者林嘉東攝)

以觀光名義來台的泰國女子大舉入侵基隆鐵路街賣淫。(記者林嘉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