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祝父親節也性侵 少女感謝養育不忍繼父被關

少女,不僅證實繼父會動手爆打媽媽,更向社工吐露遭繼父當洩慾的對象。(情境照)

少女,不僅證實繼父會動手爆打媽媽,更向社工吐露遭繼父當洩慾的對象。(情境照)

2018/08/01 16:46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陳姓男子2016年4月酒後動手爆打妻子,社工及警方介入時,赫然發現現場唯一目擊的女兒,不僅證實繼父會動手爆打媽媽,更向社工吐露遭繼父當洩慾的對象,從她幼稚園開始到小學6年級常對她性侵害,甚至還在父親節性侵她。新竹地院依性侵幼女罪重判10年6月。

判決書指出,45歲的陳男10年前與育有1女的張姓離婚婦人結婚後同住,陳男經常酒後吵架,甚至動粗打妻子。2016年4月間,陳男酒後爆打妻子,妻子傷勢遍滿全身,鄰人報案,社工介入處理。13歲的女兒指控繼父不僅經常動手打媽媽,還性侵她。

少女表示,因媽媽白天上班,繼父上完夜班回家照顧她。2007年她念幼稚園時下課回家,繼父趁媽媽不在家之際,對她伸出狼爪性侵得逞。甚至2014年父親節時,他喝酒慶祝,當晚即仗著酒意性侵她。

由於少女長期處於繼父酒後暴力,因此遭性侵後即隱忍不敢向媽媽吐露,直到2016年4月間見到媽媽遭繼父爆打,才向社工吐露遭繼父性侵的悲慘日子。男子審理時坦承酒後把繼女當成老婆,才釀成大錯。少女向法官表示,繼父賺錢養她們家10年了,也不忍心看他被關。

新竹地院法官認為,陳男明知被害人是幼童,仍是身心發育未成熟之人,對性行為缺乏自主判斷能力,竟未克制自我情慾,多次性侵得逞,犯罪情節不輕,幸少女經社工輔導身心得以恢復。法官審酌,被告犯後均坦承犯行也表明願接受制裁,因此依4次性侵幼女罪各判7年4個月,合併應執行10年6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