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警員母涉不法吸金 警子辦公處所遭搜索

北市警北投分局大屯派出所鄭姓員警,因其母涉及吸金案,今天上午遭新北檢與市調處搜索住處與辦公處所,但在警所內未取得相關證物。(記者陳恩惠翻攝)

北市警北投分局大屯派出所鄭姓員警,因其母涉及吸金案,今天上午遭新北檢與市調處搜索住處與辦公處所,但在警所內未取得相關證物。(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07/27 15:3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北投警分局大屯派出所45歲鄭姓員警,疑其母不當投資、涉嫌吸金,違反銀行法,今天上午遭新北地方檢察署,指揮調查局市調處人員分別前往鄭員住處及辦公的大屯所搜索,但在所內並未搜得任何物證,鄭姓員警大呼冤枉,表示並未涉入母親的事務,但檢方未採信,仍將鄭員與其母一併帶往市調處進一步調查。

北投警方表示,鄭姓員警台灣警察專科學校11期畢業,之前在奇岩派出所服務,今年3月間才調至大屯所任職,同事表示,鄭員為人相當靈活,與人為善,平日表現也很正常,不知道他家的狀況。

據悉,鄭員已婚與母親同住北市士林區,鄭母疑似進行虛擬貨幣及基金等交易,還有拉下線一塊操作,涉嫌違法吸金,因此遭檢調搜索,今天上午分別到鄭家的住處,以及鄭員工作的大屯所搜索,在辦公室並未取得相關證物,全案仍在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