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乘車糾紛?2兄弟開賓士砸車行 警盯案情不單純

新竹工業區一家租賃車行突遭2名開賓士車的歹徒闖入。(記者廖雪茹攝)

新竹工業區一家租賃車行突遭2名開賓士車的歹徒闖入。(記者廖雪茹攝)

2018/07/26 13:11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湖口鄉一家租賃車行24日凌晨突遭2名開賓士車的歹徒闖入,1人持刀架住司機脖子,另1人持棍棒狂砸電視等店內家電;警方傳喚嫌疑人黃姓兄弟到案,黃嫌供稱是乘車糾紛所致,但警方認為案情並不單純,朝依恐嚇、毀損、組織犯罪等方向偵辦。

這家租賃車行位在新竹工業區,司機被害人表示,24日凌晨約4點,他坐店內值班待命時,看到1輛白色賓士車停在對面,2名陌生男子下車手拿刀棍進入店內,劈頭就問「你們老闆阿政在嗎?」隨即將刀子架在他脖子上,恐嚇「刀子往你肚子捅!」等話,然後開始狂砸店內電視、桌椅、茶几、櫃子和電風扇等,地上滿是玻璃碎片,2嫌走出後還拿門口的椅子砸玻璃窗,因為是強化玻璃砸不破,最後才駕車駛離。

由於這已經是車行第3次被找麻煩了,第1次在3月間遭潑漆,第2次在5月間遭砸店,並毆傷司機和老闆,造成地方人心惶惶,警方獲報後十分重視,立即調閱監視器,鎖定車號追查,並傳喚涉案的黃姓兄弟(26歲、28歲)到案。

警方表示,黃嫌供稱曾與車行發生乘車衝突,懷恨在心,所以想找老闆和司機理論;不過,警方認為案情並不單純,疑有卸責之情,將追根究柢、依法嚴辦。

1人持刀架住司機脖子,另1人持棍棒狂砸電視等店內家電。(記者廖雪茹攝)

1人持刀架住司機脖子,另1人持棍棒狂砸電視等店內家電。(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