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騙稱可協助李承龍等人交保 許女詐取4100元被起訴

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大門遭縱火後,李承龍等人被收押。騙稱可協助李承龍等人交保   許女詐取4100元被起訴(資料照)

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大門遭縱火後,李承龍等人被收押。騙稱可協助李承龍等人交保 許女詐取4100元被起訴(資料照)

2018/07/26 11:16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2016年7月15日涉嫌潑灑汽油、投擲汽油彈焚燒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大門的李承龍等4人被收押後,桃園市許姓女子竟假稱是律師陳麗玲友人、可協助處理李承龍等人提前交保與解除禁見等事宜,向李承龍的林姓友人索取4100元,今天被桃園地檢署依詐欺罪嫌起訴。

曾「斬首」烏山頭水庫八田與一銅像的李承龍與邱晉芛,2016年7月15日與另2人前往桃園市龜山區的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投擲汽油彈、潑灑汽油焚燒大門口,4人被警方逮捕送辦後,隔天收押。

同年月的17日,許女(38歲)竟假稱是律師陳麗玲的友人,告知因台灣民政府議題而結識的林姓網友「可以協助牽線處理李承龍等4人提前交保、解除禁見事宜」,請林姓網友提供所需的交通費與飲食費。

檢方說,因林姓網友是李承龍的友人,就同意許女的要求,分別於同年8月4日、8月8日、8月9日分別交付3000元、600元、500元給許女,之後林姓網友發現許女根本沒處理李承龍等人的交保事宜,才驚覺受騙並提出詐欺告訴,已依詐欺罪嫌將許女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