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眾尋仇 7名豬隊友卻聯手殺死自己人...

去年3月間在屏東市河濱公園發生18歲林姓青年遭槍擊致死案,警方逮捕多名涉案凶嫌。(資料照)

去年3月間在屏東市河濱公園發生18歲林姓青年遭槍擊致死案,警方逮捕多名涉案凶嫌。(資料照)

2018/07/20 18:19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去年3月間在屏東市河濱公園發生18歲林姓青年遭槍擊致死案,經警方逮捕多名涉案凶嫌後,發現是一群年輕人揪眾尋仇卻誤殺自己人的烏龍命案,包括現役海軍陸戰隊中士副班長劉昶廷在內的7名凶嫌,被依殺人等罪判處13年6個至2年2個月不等徒刑,可上訴。

林姓青年去年3月18日凌晨被朋友叫去河濱公園談判助陣,他所乘座的轎車卻被自己人誤認為敵方人馬,被開車衝撞,還近距離朝車內開槍,子彈擊中林的心臟,送醫不治,屏東警方事後逮捕7名涉嫌殺人的豬隊友。

檢警進行彈道比對後,確定死者是被改造手槍的子彈打死,涉案的海軍陸戰隊副班長劉昶廷當時持空氣槍,另一涉案的楊立羽則持改造手槍,檢方偵辦後依殺人及槍砲等罪起訴楊立羽等人,屏東地院今天審結宣判。

楊立羽依殺人等罪被併處有期徒刑13年6個月,併科罰金10萬元;劉昶廷依殺人未遂罪判刑5年6個月;邱彬凱判刑7年,併科罰金20萬元;陳盈哲判刑3年6個月,併科罰金10萬;陳根茂判刑4年,併科罰金10萬元;陳建男判刑2年2個月,併科罰金5萬元;陳星亨判刑3年2個月,併科罰金2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