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欠6000元少女遭圍毆性侵 警逮11人送辦

警方將11人移送法辦。(記者王宣晴攝)

警方將11人移送法辦。(記者王宣晴攝)

2018/07/18 15:04

首次上稿 11:09
更新時間 15:04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14歲的少女小茹日前在住家樓下遭閨密強押上車,帶到新北市蘆洲的河堤圍毆,再押到五股觀音山上的公廁,任由22歲的李姓男子性侵,直到小茹打電話向乾姊哭訴,並一同去驗傷後此案才曝光,蘆洲警方昨日下午通知裡難道案,並申請拘票,逮到其他6女4男,訊後將依妨害性自主、傷害、強制等罪嫌將11人送辦。

警方初步表示,19歲的姚姓女子常找小茹及其他閨密外出遊玩,小茹疑因此欠姚女6千元現金,但小茹家長見女兒時常夜歸,詢問後要求女兒不准再跟姚女等人外出,小茹數次拒絕姚女邀約,引發閨密們不滿,本月15日凌晨,以吃宵夜名義將小茹騙出,先帶到蘆洲成蘆橋下毆打,提及小茹與另名男子發生性關係一事,10多人對小茹呼巴掌,姚女則在一旁錄影。

一行人動完私刑後,再將小茹強押上車,載往五股觀音山的公廁,讓22歲的李姓男子性侵小茹,最後再將小茹載回住處,過程中又再次圍毆小茹。

小茹隔日向乾姊哭訴,並在乾姊的陪同下前往醫院驗傷,驗傷單指出,小茹下體有撕裂傷,疑似當時還在生理期,但李男犯案時疑有戴保險套,並未採集到體液,警方接獲醫院通報介入調查。

李姓主嫌到案後坦承犯行,但因被害少女第一次筆錄並未表示遭到圍毆,直到少女遭圍毆的影片曝光,才依照事證製作第二次筆錄,隨即申請拘票,在三重、台北等地將涉嫌人拘提到案,目前仍在製作筆錄,訊後將依法送辦。

警方將11人移送法辦(黑衣為李男)。(記者王宣晴攝)

警方將11人移送法辦(黑衣為李男)。(記者王宣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