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伸冤?警車被撞旋轉180度 恰巧是舞女跳樓身亡處

警方今天凌晨在黃女跳樓死亡地點發生車禍,車頭還硬生生轉向黃女死亡地點。(記者王捷攝)

警方今天凌晨在黃女跳樓死亡地點發生車禍,車頭還硬生生轉向黃女死亡地點。(記者王捷攝)

2018/07/15 07:1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黃姓女子因為感情問題跳樓死亡,不過巧合的是,事發不到一天,轄區派出所的巡邏車,在同一地點發生車禍,巡邏車原本背對案發地,豈料與林姓婦人的休旅車撞擊後,警車旋轉180度轉向案發地點,更巧合的是,駕駛巡邏車的王姓警員昨日也有處理黃女跳樓案,所幸2名警員與林婦都沒有大礙。民俗專家王昆玉指出,以道教的觀點來看,他認為可能是冤魂想向警方伸冤。

王姓警員15日凌晨5時許,開車與鄭姓警員一起巡邏、簽巡邏箱,豈料經過路口時,與林姓婦人的車輛發生車禍,從監視器畫面來看,林婦的車速比較快,警方的車速比較慢。

車禍發生後,林婦車頭的保險桿、水箱罩破裂,警車則是副駕駛座車門凹陷,駕駛王員頸椎疑似挫傷想吐,而坐在副駕駛座的鄭員則是因為受到撞擊,大腿、膝蓋感到疼痛,雙方酒測值都為0,2名警員則是送上救護車到醫院檢查。

不過巧合的是,原本警方才剛剛經過黃女死亡地點,就與林婦發生撞擊,車頭整個掉轉180度,黃女跳樓案發不到一天,就發生這個巧合,處理案件與警車駕駛又是同一名警員,讓鄭、王兩人互問,到底昨天案件處理完後有沒有拜拜?王員則說,自己已經有去自家宮廟拜拜,但發生這個巧合還是毛毛的。

據了解,黃女在跳樓前,曾與男友一起坐在車上,但是下車後疑似2人有些爭執,黃女對男友搧了2個耳光,隨後就發生了跳樓案。

王昆玉說,說是巧合也可以,但以道教的觀點認為,冤魂習慣上衙門伸冤,車子轉向,感覺像是冤魂硬拉著警方視線,要警方多注意一點,雖然亡者在警方研判是自殺,但亡者可能有些冤屈。

不過警方強調,黃女跳樓案後,警方已對家屬做完初步筆錄,排除他殺嫌疑,警員則沒有什麼大礙,只是普通的車禍。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