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計程車搶快闖紅燈 高速「打保齡球」撞爆多名騎士

1名19歲義務役男1日收假當天,騎車載著女友前往板橋火車站,不料遇上1輛闖紅燈的計程車,將情侶及多名騎士撞得七葷八素,令網友直呼「打保齡球」。(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1名19歲義務役男1日收假當天,騎車載著女友前往板橋火車站,不料遇上1輛闖紅燈的計程車,將情侶及多名騎士撞得七葷八素,令網友直呼「打保齡球」。(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7/12 1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19歲義務役男1日收假當天,騎車載著女友前往板橋火車站,不料遇上1輛搶黃燈甚至疑似闖紅燈的計程車,將情侶及多名騎士撞得七葷八素,令網友直呼「打保齡球」,該名役男目前仍未脫離險境,計程車司機則反控騎士們闖紅燈,警方目前認為司機肇事比例較高。

役男女友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從中顯示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口綠燈亮起,整排機車均向前起步,不料民權路竟出現闖紅燈之計程車,先將役男及其女友撞飛天,接著再擦撞2輛機車造成多人受傷後才煞車,役男女友指出,役男目前氣胸因肋骨骨折二度動刀,尚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

役男女友指出,司機探望過程態度相當傲慢,且不斷質問受害家屬「醫藥費多少?」,接著指出自己也拿不出多少錢,「先拿第三責任險來付」,且反控眾多機車騎士在當時闖紅燈,令家屬們聽了直搖頭,根據《TVBS》報導,新北市交通隊認為,該名司機肇事比例較高。

許多網友知悉此事後,都感到相當憤怒,相繼留言指出「路口都有監視器,是誰闖紅燈很清楚」、「這不就是計程車的日常嗎?不意外」、「告死他,影片很清楚,他闖紅燈」、「從影片看起來好像不只撞1台機車耶,整個像在打保齡球一樣」、「運將有沒有聽過垃圾這2個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