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新鮮」衛生棉丟包洗車場 老闆翻3個月垃圾揪出正妹

羅老闆為了揪出丟垃圾的兇手,半年來天天到店裡翻垃圾。(記者王捷攝)

羅老闆為了揪出丟垃圾的兇手,半年來天天到店裡翻垃圾。(記者王捷攝)

2018/07/10 20:4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羅姓男子開設的自助式洗車場,半年來不斷有人到裡面丟私家垃圾,氣得天天翻垃圾緝凶,半年來,他翻到帳單、烤肉架、排氣管,3個月前還出現「新鮮」的衛生棉,最後他終於找到包裹單據,找上黃姓女子;黃女接到電話後頻頻說抱歉,羅男也不好意思追問,她是否就是衛生棉的主人。台南市環保局說,黃女已違反廢棄物清理法12條,將處以1200元到6000元。

羅老闆說,他的自助式洗車場內放置2個垃圾桶,方便消費者,車上如果有飲料罐、便當盒、檳榔渣這些垃圾,他也接受,不過,這半年來卻發現,有人拿著用垃圾袋包好的自家垃圾來丟,他的垃圾桶被當垃圾車,讓他認為妨礙到其他消費者的權益。

羅老闆曾經將亂丟自家垃圾舉止PO上爆料網站,希望用道德觀約束,沒想到卻被網友酸說,既然擺了垃圾桶,就不要怕人丟,而且整包垃圾也可能從車上拿下來丟,讓羅老闆很生氣,半年前開始將垃圾一包包打開檢查。

羅老闆說,垃圾袋內垃圾琳瑯滿目,都是家用垃圾,還有夜市攤販也拿垃圾到他的店裡丟,甚至有人丟包了烤肉架、帳單、包裹,他只好一一打電話,請對方不要再丟,3個月前還發現有整包垃圾是尿布、寵物保潔墊,還有新鮮衛生棉!

同款的垃圾袋持續丟了很久,最後羅老闆9日晚間才在垃圾袋中翻到包裹資訊,上面留有黃女的電話,撥通後,黃女嗲聲道歉,讓羅老闆氣先消了一半,也不好意思質問到底是不是她丟衛生棉。羅老闆很想對亂丟垃圾的民眾提告,但不曉得該如何檢舉。

環保局指出,如果檢舉人能夠舉證,證明垃圾是誰丟棄,那麼可以依據廢棄物清理法第12條的規定告發違規民眾,並依同法第50條處以1200元至6000元罰鍰。環保局也呼籲,不管店家是否提供垃圾桶,要在垃圾清運規定時間內倒垃圾,隨意將整包垃圾棄置,可能就會違反廢棄物清理法12條。

相關影音

羅老闆從垃圾堆中翻出整包寵物保潔墊、新鮮衛生棉。(記者王捷翻攝)

羅老闆從垃圾堆中翻出整包寵物保潔墊、新鮮衛生棉。(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