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務手機交他人涉公器私用 新埤鄉長林志成遭約談

新埤鄉長林志成。(取自新埤鄉公所官網)

新埤鄉長林志成。(取自新埤鄉公所官網)

2018/07/04 22:39

〔記者李立法、羅欣貞/屏東報導〕新埤鄉長林志成涉嫌將鄉公所配發的公務手機交給他人使用,遭檢舉有公器私用之嫌,屏東地檢署今天約談林志成及公所相關涉案人員到案說明,下午檢方訊後均無保請回。

新埤鄉長林志成表示,他本身一直有手機,鄉親或友人找他,都會撥他原來的電話,所以並沒有使用公務手機的需要;整件事情是無心之過、是疏忽,此次遭人檢舉,他懷疑是選舉快到了,有心人想干擾選情,是與選舉有關的紛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