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坑殺78名房客判刑8年2月 張淑晶拒訪掛電話

張淑晶被控坑殺78名房客,今遭新北地院判刑8年2個月。(資料照)

張淑晶被控坑殺78名房客,今遭新北地院判刑8年2個月。(資料照)

2018/07/03 16:44

〔記者陳慰慈、王定傳/新北報導〕「惡房東」張淑晶與男性友人黃鐸涉嫌坑殺78名房客,2015年4月遭檢方起訴,並具體求刑8年以上,新北地院下午4時判張女8年2月,其中1年2月得易科罰金,黃鐸無罪,張女今未出庭,記者稍早電聯張女,表明身分後,隨即被掛電話。

張淑晶被檢方起訴後仍官司糾紛不斷,新北地檢署3年來陸續偵辦數10件張淑晶的訴訟,不是她告房客侵占鑰匙、破壞家具,就是房客告她不還押金,及與擔任知名眼科醫院院長盧姓閨蜜間借貸衍生出的糾紛,新北檢目前還有1件張淑晶挨告詐欺案件偵辦中。

據了解,張淑晶先前被控詐欺等案,以被告身分出庭時,聲稱她「得癌症」、「肌無力症候群」,一會兒稱全身無力無法久站、一會兒又稱口渴要喝水,最後是趴著開庭;但當她成為告訴人時,又顯得精神奕奕,指控房客時咄咄逼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