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股角頭槍擊身亡 檢:近距離中6槍 鎖定嫌犯追緝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昨晚發生槍擊命案,角頭游國興在公司內遭人槍殺身亡。(記者王宣晴攝)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昨晚發生槍擊命案,角頭游國興在公司內遭人槍殺身亡。(記者王宣晴攝)

2018/06/28 12:18

〔記者吳仁捷、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五股角頭游國興遭槍擊身亡,檢警今天相驗,新北地檢署檢察官今天上午相驗大體,檢察官張啟聰表示,死者遭槍手近距離連開6槍,確定致命傷為頭部2槍,檢警目前掌握特定嫌犯,將全力、儘速緝兇。

新北市五股區綽號「五股國仔」的角頭游國興,疑與人因債務糾紛,27日晚間在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自家公司,遭人近距離連開6槍,其中2槍擊中頭部,傷重不治,嫌犯行兇後駕車逃逸,警方漏夜追查,目前已鎖定涉案的51歲的「賓士男」。

而游國興不治後,家屬將他遺體送到板橋龍華會館,檢警今天上午到該處相驗遺體;該會館也因曾處理藝人豬哥亮後事而聲名大噪。(12:43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