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莽漢為母出氣 7旬阿婆遭暴打鼻青臉腫

蘇姓阿婆被打得鼻青臉腫,家屬氣憤PO網,要替阿婆討個公道。(記者鄭名翔翻攝)

蘇姓阿婆被打得鼻青臉腫,家屬氣憤PO網,要替阿婆討個公道。(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8/06/25 16:06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南庄鄉獅山村76歲蘇姓阿婆,前晚端坐家內客廳看電視,家住隔壁53歲范姓男子突然闖入,二話不說就朝阿婆臉上揮拳,阿婆逃出家至對面派出所求救;不料昨早范男又趁家中僅阿婆及身體不便的阿公在家時,再度闖入朝阿婆一陣暴打,直到村長聽到阿婆呼救才趕忙到場制止,阿婆家屬氣憤將傷勢照片PO網,並依傷害罪嫌向范男提告。

阿婆家屬憤怒表示,住在隔壁的范男日前見到阿婆獨坐在家中客廳,竟突然闖入,先沒頭沒腦的連問3次:「幹嘛回來」,之後就朝著高齡阿婆臉上揮拳,阿婆毫無招架之力,被打得鼻青臉腫,飽受驚嚇,衝出家門求救,所幸派出所就在對面,警方立即受理。

不料隔天范男又趁一早、阿婆家屬皆出門工作時,再度闖入阿婆家中,又揪著阿婆一陣暴打,阿婆高聲呼救范男仍不停手,直到附近村長聽聞救命聲前來查看,才及時制止。

蘇姓阿婆向警方說,兩家原本關係良好,不但是鄰居,耕作的農田也相互比鄰,但因日前種植的絲瓜疑遭人偷採,故於兩農地間立起圍籬,此舉卻惹怒范男,認為阿婆懷疑媽媽是賊,憤而施暴替媽媽出氣。而范男則家門緊閉,拒談打人原因。

獅山村村長陳清增說,蘇男平日無業在家,沒事就愛喝兩杯,疑似酒後情緒失控才施暴;阿婆家屬氣憤難耐,痛批范男行徑惡劣,竟然喪心病狂對老人家下此重手,堅決提告。警方訊後依傷害罪嫌將范男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