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油罐車閃狗才摔入田? 網友疑惑:狗呢?

1輛中油公司油罐車,昨(11)日開往台中市大肚區的王田供油中心途中,駕駛竟將整輛車開出道路範圍、摔落田裡。(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1輛中油公司油罐車,昨(11)日開往台中市大肚區的王田供油中心途中,駕駛竟將整輛車開出道路範圍、摔落田裡。(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06/12 2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輛中油公司油罐車,昨(11)日開往台中市大肚區的王田供油中心途中,駕駛竟把整輛車開出道路、直接摔落田裡,被戲稱是要去王田卻開到「田中(彰化縣田中鎮)」;中油稱是駕駛為了閃避野狗,但後方駕駛將行車記錄器畫面PO網,從中油罐車前方並未看見有狗,讓網友直呼「狗在哪?」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從中能看見,昨日下午2點13分許,1輛中油公司油罐車開在鄉間小路上,突然駛出路面範圍,整台車摔進田裡,所幸並無翻覆爆炸,綜合媒體報導,中油對此稱司機是為了閃躲道路野狗,才會將車開進田裡。

但從後方車輛上的行車記錄器畫面中,不難發現整條筆直、平坦的道路上,沿途均沒有野狗出現,且在油罐車摔落田間後,前方視線被遮擋處也沒看見有狗出沒,中油公司對此承諾會將受損農田恢復原狀,並賠償農田主人相關損失。

許多網友知悉此事後,都對此感到相當傻眼,紛紛留言指出「是去挖油田」、「阿彌陀佛啊!好險沒撞到人」、「只要肯加油,人生到處都有出路」、「安全著陸」、「好險沒翻車,不然這司機賠到死」、「技術100」、「原來是這樣下去的」、「太驚險囉」。

相關影音

中油宣稱油罐車司機是為了閃躲道路野狗,才會將車開進田裡。(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中油宣稱油罐車司機是為了閃躲道路野狗,才會將車開進田裡。(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