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女約炮被抓包 男子下跪狂求饒:大哥對不起!

台中一名男子疑似約炮約到有男友的女生,被抓包後下跪道歉求饒。(圖擷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台中一名男子疑似約炮約到有男友的女生,被抓包後下跪道歉求饒。(圖擷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2018/06/11 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千萬不要亂約炮,小心吃不完兜著走!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昨(10日)晚PO出一段男子下跪道歉的影片,畫面中的男子疑似約炮約到有男友的女生,遭對方男友要求下跪道歉並錄影,男子不斷對著鏡頭說,「跟有男友的女生約炮是不對的,大哥對不起!」更表明若再和該名女子約炮將「任憑處置」。

《黑色豪門企業》以「台中人上新竹約有男朋友女生去打炮」為題PO文,指出影片中的男子北上找女生約炮,卻約到一名有男友的女生,對方男友抓包後非常不滿,要求約炮男子下跪道歉,對方男友說「跟我道歉,我就放過你」。

約炮男子在影片中不斷道歉,重複說著「跟有男友的女生約炮是不對的,對不起,大哥對不起!」左手還放在胸口似乎是向對方保證不會再犯。而面對對方男友兇猛地問「確定吼?被發現怎麼辦?」約炮男則緊張回說「任你處置」,似乎嚇到不敢想還有下一次,整段道歉過程也都被錄了下來。

這段下跪道歉的影片PO網後引起網友熱議,「傻眼」、「這樣有比較好看嗎?」、「男子蠻帥的」;也有人認為女方問題不小,「為什被處理的都不是那個女的?」、「人家約炮就去?欲求不滿?」、「該放生的是女友吧?」

相關影片請點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