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讓讀小學的女兒「裸體」在公園玩 一旁家長嚇壞報警

一名女童裸體在公園爬樹。(圖擷自爆料公社)

一名女童裸體在公園爬樹。(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06/07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的投訴文被轉發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投訴的網友直指今天目擊到一名小學女童,「全身脫光光」在公園裡玩,而身邊是一群男生,公園裡也有其他人,女童的媽媽則在一旁聊天完全不管,最後目擊者只好報警處理。

一名也是媽媽的女網友PO文指出,今天帶著女兒去公園散步時,遇到一群小孩,但其中一位妹妹居然「什麼都沒穿」,不僅直接躺在地上,還爬樹、跨在公園設施上等等,第二性徵完全暴露在大眾眼前,讓原PO看不下去。

雖然有大聲暗示叫小女孩穿上衣服,但小女孩的媽媽卻只顧著聊天,似乎對這樣的畫面見怪不怪,讓人擔心是否涉及虐待兒童,最後原PO友人幫忙報警處理。

但也有網友詢問,會不會像去年台北車站5歲女童裸體事件,當時該對父母「主張小孩有自己身體的自主權,尊重她不想穿衣服的決定」。

一旁還有眾多男生,但女童媽媽卻只顧著跟別人聊天。(圖擷自爆料公社)

一旁還有眾多男生,但女童媽媽卻只顧著跟別人聊天。(圖擷自爆料公社)

女童脫光在公園爬上爬下,讓人擔心戀童癖會盯上她。(圖擷自爆料公社)

女童脫光在公園爬上爬下,讓人擔心戀童癖會盯上她。(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