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科技老董遭美魔女詐千萬 兩人今現身出庭

涉詐騙孟姓科技老董的陳姓美魔女,在高院庭訊後,在友人協助下,快跑搭計程車離去。(記者楊國文攝)

涉詐騙孟姓科技老董的陳姓美魔女,在高院庭訊後,在友人協助下,快跑搭計程車離去。(記者楊國文攝)

2018/06/07 20:25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身材姣好的44歲美魔女陳姓女珠寶商,與一名身家50億、和妻子分居的68歲孟姓科技老董交往,陳女被控誆稱父親需換肝、母親罹患心臟病必須兩度換心等理由,詐騙孟男1060萬元,一審以陳女認罪、返還1060萬詐騙款,輕判她1年2月、可易科罰金42萬元、緩刑2年,高等法院今首度開庭,陳女認罪,堅稱返還1060萬元應已了事,一審判緩刑合理,孟男律師指控陳女要孟男拿錢資助以證明愛她的程度,太惡劣,一審輕判、且宣告緩刑不當;下次庭訊訂7月2日。

據查,陳女從2011年起與孟男交往,3年後開始「鋪梗」對孟男說,「北鼻,我媽媽有心臟病,現在急救中」,幾天後,騙稱要到中國進行換心手術,但在中國換心違法,手術費用漲價,整個手術費約1200萬新台幣,尚欠310萬元,孟男得知後匯款310萬給她。

2016年開始,陳女又說「北鼻,父親要換肝,家人都不適合,雖堂弟可捐,但他負債,家人四處籌錢,還差500萬元,怎麼辦」;孟男不疑有他,拿出500萬元資助她。

陳女嘗到甜頭後,去年又瞎掰母親目前使用人工心臟,只能活72小時,要馬上換第二個心臟,哭求「北鼻、我需要錢,能幫我嗎?」,向孟男詐得240萬。

孟男事後發現陳母根本沒有換心,找律師提假扣押等獲准,前往他位於北市八德路二段的豪宅一看,才發現她生活奢侈,屋內有一堆愛馬仕包、上千件名牌服飾、鞋子,氣炸提告。

一審以陳女認罪、並返還1060萬詐騙款,認定有悔意,輕判她1年2月、可易科罰金42萬元、緩刑2年,孟男不服,上訴高等法院。

高院今審理氣氛火爆,孟男律師指控陳女藉口孟男嫌她胸部小,不夠愛她,要他拿錢幫助她證明是愛她的,三度詐財犯行惡性重大,以陳女月入5、60萬元,一審卻判可易科罰金42萬元,且可緩刑,「難道認罪、還錢就能沒事」,根本是玩弄司法,認為一審判決太輕,且給予緩刑有誤。

陳女一身牛仔褲、T恤打扮出庭,外表看起來僅30多歲,她表示認罪,其餘由律師代答,律師主張陳女未上訴,認為一審判決適當。

庭訊後,陳女戴著帽子、口罩,和友人快步搭車離開法院。孟男律師指控陳女還有其他詐騙孟男犯行,已向台北地檢署提出告訴,正偵查中。

被控以母親要兩度換心手術詐騙科技老董的陳姓美魔女,今在高院庭訊後不接受訪問搭車離去。(記者楊國文攝)

被控以母親要兩度換心手術詐騙科技老董的陳姓美魔女,今在高院庭訊後不接受訪問搭車離去。(記者楊國文攝)

被陳姓美魔女詐騙的孟姓科技老董,今親自到高院出庭,指控一審判陳女可以緩刑,判太輕了。(記者楊國文攝)

被陳姓美魔女詐騙的孟姓科技老董,今親自到高院出庭,指控一審判陳女可以緩刑,判太輕了。(記者楊國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