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誤殺海陸上兵及腦死學生是兩派人馬? 警方:還要調查

槍殺海陸上兵何勝文的主嫌洪偉智落網。(記者葉永騫攝)

槍殺海陸上兵何勝文的主嫌洪偉智落網。(記者葉永騫攝)

2018/06/06 18:5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潮州海軍陸戰隊上兵何勝文遭槍擊死亡案,主嫌都已落網,但案情仍未完全釐清,外界更有傳出,何勝文與主嫌鄞子翔認識,而腦死的慈惠醫專學生黃建鈞與另一主嫌王念平認識,質疑是否為兩派人馬。屏東縣警察局長江雅文說,整個事件還在釐清查證,目前所知就是何勝文是枉死的。

海陸上兵何勝文遭槍擊死亡,警方初步調查認為何勝文是無辜遭槍殺,而黃建鈞與王念平認識,可能是同夥,引發黃建鈞家屬的不滿,提出黃建鈞在臉書與LINE通訊都不是王念平的好友,認為黃建鈞也是被誤殺腦死,要求警方查明釐清,而外界還傳出何勝文可能與鄞子翔認識,才會凌晨在當地出沒。

縣警局長江雅文說,目前這些問題還沒有完全釐清,警方還必須詳細的查證,從臉書、手機、監視器、相關人員的說法交叉比對,才能確認有沒有參與鬥毆,因此目前僅能就警方取得的證據來定調,後續證據會再補強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