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槍殺陸戰上兵洪嫌躲友人家 居民驚「原來附近住通緝犯」

涉嫌槍殺陸戰上兵的嫌犯洪偉智今凌晨在台南善化胡厝寮友人家遭逮。(記者萬于甄攝)

涉嫌槍殺陸戰上兵的嫌犯洪偉智今凌晨在台南善化胡厝寮友人家遭逮。(記者萬于甄攝)

2018/06/06 09:12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涉嫌誤槍殺何姓陸戰隊上兵的在逃嫌犯洪偉智,今天清晨6點20分在台南善化胡厝寮民宅落網,大批警力逮人,也讓村莊內的居民嚇壞,原來附近住了通緝犯。

刑事局南打和屏東縣警方拂曉攻堅,把還在睡夢中的洪嫌上銬;附近鄰居表示,洪嫌躲藏在友人家似乎已經有一陣子,最近常看見可疑的車輛在小巷弄進出,且每次都快速載人離去,沒想到竟然是通緝犯,「真的很驚恐」。

洪嫌疑似昨下午到善化投靠梁姓友人,躲藏在其房內,梁男為避免家人闖入房間起疑,還留下字條稱「我女朋友人不舒服,在房間休息,別叫他」;梁父今清晨發現兒子不在家,「女友」也關在房內一整天,梁父正起疑時,進房才發現所謂的女友竟是男生。

梁父還在驚慌之時,大批警力就持盾牌找上門了;梁父無奈得說,不清楚兒子把洪嫌帶回來的時間,就算遇到,也認不太出來是電視上那名嫌犯。(10:26更新)

台南善化胡厝寮寧靜的村莊內,這幾天居然躲藏在逃的洪嫌,讓地方居民感到相當驚恐。(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善化胡厝寮寧靜的村莊內,這幾天居然躲藏在逃的洪嫌,讓地方居民感到相當驚恐。(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