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光三越擄貴婦搶11萬 檢方聲押犯嫌

謝男涉重罪有逃亡之虞,北檢聲押。(記者王宣晴攝)

謝男涉重罪有逃亡之虞,北檢聲押。(記者王宣晴攝)

2018/06/02 20:46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43歲謝男昨日在台北市新光三越信義店擄走王姓貴婦,強盜11萬5000元,3小時後被逮獲,全案依強盜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北檢訊後認他犯重罪且有逃亡之虞,今晚向台北地院聲請羈押。

謝男為白牌車司機,昨日晚間6時許在新光三越信義店地下停車場閒晃,見王女隻身回到BMW雙門跑車取物,突然心起歹念,持摺疊刀抵住王女臀部,再把她推到後座。

謝男跳上駕駛座劫車擄人,先開到桃園龜山,命令王女提款6萬5000元,再到新北新莊提領5萬元,為了滅證,謝男遂把車開進摩鐵,在車庫內擦指紋。

王女被關在摩鐵房間,趁著謝男擦指紋之際,趕緊報警,等到謝男擦完入房,警察也剛好抵達,當場逮人。

謝男自稱要寄錢給在中國的妻子,但手頭缺錢,才出此下策;王女則因謝男未傷害她,不願追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