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駕駛疑血糖過低昏迷 逆向撞車5人傷

蔡姓駕駛疑因血糖過低,逆向衝撞5車,(紅圈處)肇事後,茫然不知所措。(記者黃旭磊翻攝)

蔡姓駕駛疑因血糖過低,逆向衝撞5車,(紅圈處)肇事後,茫然不知所措。(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8/06/01 14:26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1名自小客駕駛疑似糖尿病發作,今天中午(1日)12點19分許於建國路逆向撞擊5部汽機車,造成5名駕駛受輕傷,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目擊者指出,肇事駕駛從建國路一路逆向衝撞,直到凱歌路口停下,共逆向擦撞3輛轎車及2部停等紅燈機車,駕駛下車後雙手握頭,茫然不知所措,而轄區警方及消防隊立即到場警戒,5名傷者僅手腳、頭擦傷,均表示不願就醫。

轄區三民第一警分局表示,蔡姓駕駛(42歲)酒測值0,自稱患有糖尿病,疑似血糖過低導致頭暈目眩,不慎逆向,而車輛撞擊力道大,直到撞擊一部蔡姓女駕駛銀色轎車才停下,蔡女座車被撞出停車格約3公尺,肇事者疑因緊張,竟對蔡女叫喊「血糖降低昏迷了,不行嗎?」蔡女認為遭到冒犯,相當生氣。

長明派出所副所長曾雄潮說,蔡男堅稱快暈倒,但未提供就醫紀錄,也拒絕透露職業,而被撞車主可能提出毀損、傷害告訴。

三民第一警分局交通分隊表示,蔡男身上多處刺青,經查沒有毒品前科,但神情恍惚,至於被撞車主已聯絡保險公司評估損害,以便進行和解或提告。

相關影音

蔡姓駕駛逆向撞車(紅圈處)。(記者黃旭磊翻攝)

蔡姓駕駛逆向撞車(紅圈處)。(記者黃旭磊翻攝)

路口監視器拍下撞車實況。(記者黃旭磊翻攝)

路口監視器拍下撞車實況。(記者黃旭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