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女分屍案》兇嫌父疑早知情?檢警今就訊朱父不排除再傳喚

健身教練朱峻穎殺害女友分屍後上吊身亡,檢警今會同法醫在新北市立殯儀館解剖朱嫌遺體,並就地偵訊朱父,調查朱父是否早已知情,不排除之後再傳喚朱父到案。圖為解剖結束後,朱父在殯葬業者護送下離開。(記者吳仁捷攝)

健身教練朱峻穎殺害女友分屍後上吊身亡,檢警今會同法醫在新北市立殯儀館解剖朱嫌遺體,並就地偵訊朱父,調查朱父是否早已知情,不排除之後再傳喚朱父到案。圖為解剖結束後,朱父在殯葬業者護送下離開。(記者吳仁捷攝)

2018/05/31 16:25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健身教練朱峻穎涉嫌殺害交往2個月的台大女高材生黃亦敏,並將肢體分屍,屍塊分8袋裝埋在住處花圃及水溝,28日朱男畏罪上吊輕生,檢警已於周二解剖黃女遺體,今會同法醫在新北市立殯儀館解剖朱男遺體,因昨有殯葬業者爆料,聽聞朱父在兒子上吊現場說:「早就叫你勇敢面對,何必選擇這條路…」,檢警今也就地偵訊朱父,以調查朱父是否早已知情,不排除之後再傳喚朱父到案。

檢方今表示,對於黃女家屬有疑義部分,檢察官都會去調查了解。

朱男雙親在28日相驗兒子屍體過程中不斷哭泣,朱父還一度要求不要解剖,認為兒子已經為他錯誤的行為付出代價,但檢警今仍解剖朱男遺體,以了解他生前是否有服用藥物,另也採集朱男大體指甲、皮屑、胃內容物等檢體送驗、比對,佐證朱男犯案,鑑識人員今天也將黃女相關檢體、證物,帶來解剖室,提供法醫帶回比對、化驗。

外傳黃女消失的內臟,不排除有可能遭朱男吃下肚,對此,法界人士認為,黃女遭殺害到朱男輕生已一週,胃裡的食物早已消化,就算朱男狠心吃下肚,也恐難在其胃部找到內臟殘留。

殯葬業者翁耀堂昨凌晨重回黃女遭棄屍的社區,在距離棄屍地點20公尺的水溝蓋內側尋獲黃女殘缺的最後一截左大腿,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及聽聞朱父在朱男上吊現場說:「早就叫你勇敢面對,何必選擇這條路…」,懷疑朱父早已知情,檢方得知後昨火速約談翁男作證。而翁男找到黃女的最後一塊屍塊,也於今天朱男遺體解剖時一併複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