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之光!赴法參加車禍救援賽 7消防英雄獲「優等獎」

法國上週舉辦了「車禍救援與創傷脫困競賽」(EXTRACTION CHALLENGE 2018),7名熱血的消防人員自組小隊,遠赴法國參加比賽,在27日凌晨獲得國際組優等獎的佳績。(圖翻攝自臉書)

法國上週舉辦了「車禍救援與創傷脫困競賽」(EXTRACTION CHALLENGE 2018),7名熱血的消防人員自組小隊,遠赴法國參加比賽,在27日凌晨獲得國際組優等獎的佳績。(圖翻攝自臉書)

2018/05/28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之光!法國上週舉辦了「車禍救援與創傷脫困競賽」(EXTRACTION CHALLENGE 2018),7名熱血的消防人員自組小隊,遠赴法國參加比賽,在27日凌晨獲得國際組優等獎的佳績。

屏東縣消防局特搜大隊大隊長鄭建德,上週六(26日)帶領隊伍遠赴法國參加競賽,團隊必須在30分鐘內,搶救受困者,最後團隊憑著實力和默契,成功完成任務挑戰,榮獲國際組優等獎的佳績。

一名宋姓消防弟兄感性在臉書發文表示,這群消防英雄平時運用私人時間,在過去三個月不斷利用廢棄車輛練習,全程自費至法國參賽;他也感動的說,「這群人不是特別人,就是在大家身邊的基層消防員」,台灣消防員的專業、熱血在這次的競賽中亮麗的展現在世界舞台,讓他相當感動。

綜合媒體報導,大隊長鄭建德透露,此行消防弟兄除學習最新救援技巧,與國際接軌外,更盼讓國外看見台灣重視救援、尊重生命的精神,並感謝駐法代表到場加油,目前隊員將計畫前往葡萄牙,進一步學習重型救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