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夫為房產剁妻分屍 法院裁定羈押

67歲老翁陳登科(右二)為了房產竟然殺妻分屍,今天下午在警方押解下重返案發現場模擬。(記者魏瑾筠攝)

67歲老翁陳登科(右二)為了房產竟然殺妻分屍,今天下午在警方押解下重返案發現場模擬。(記者魏瑾筠攝)

2018/05/27 21:42

首次上稿 21:16
更新時間 21:42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說好的房產一人一半,但她不答應!」桃園市發生狠夫殺妻分屍案,震驚社會,涉嫌殺害妻子的67歲老翁陳登科前晚被逮,因喝得大醉不省人事,今清晨清醒後向警方鬆口坦承殺人;檢察官複訊後認陳男涉犯家庭暴力之殺人、損壞屍體等犯罪嫌疑重大,且有滅證、逃亡之虞,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陳嫌供稱,25日上午11點多因與68歲老婦簡美珠協議離婚的房產分配問題「擺不平」,衝進廚房拿3把約30公分的料理刀狠殺妻子,且怕被發現而「臨時起意」分屍,加上之前曾養雞,知道石灰可除臭,案發隔天外出購買石灰,企圖滅蟲、除臭。

陳男的殺人肢解手段兇殘,讓訊問的員警也不寒而慄,今訊後依殺人、毀損屍體罪嫌將他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檢方指出,經現場採證、調閱監視錄影畫面、查扣兇刀、榔頭、整理箱等作案工具後,認定陳登科涉有重嫌,隨即簽發拘票將其拘提到案,並押解重回現場進行犯罪模擬。

檢方表示,今日上午為確認簡婦死因並瞭解相關過程已進行相驗,預訂明天下午進行複驗及解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