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昨晨被目擊跳淡水河 遺體今被軍方發現

軍方發現婦人漂浮在水面,救起時已明顯死亡,警方請家屬來確認身分。(記者王宣晴翻攝)

軍方發現婦人漂浮在水面,救起時已明顯死亡,警方請家屬來確認身分。(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5/26 17:57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56歲徐姓婦人昨晨(25日)4點左右被釣客目擊徒步走進淡水河中,新北市警消搜救一整日未果,今天上午9點左右,淡水警方接獲軍方通報,在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後方軍營撈獲一具女浮屍,初步確認是同一件溺水案,目前已交由檢警相驗,釐清死因。

警方調查,今天上午9左右,淡水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後方軍營,距離淡水河畔約7、8公尺處,發現一具女性浮屍,面部朝下在河面上載浮載沉,軍方趕緊將浮屍撈起,交由警消調查身分。

警方比對出死者為徐姓婦人,通知家屬到案確認。徐婦家屬說,死者是家管,育有2子,生前患有憂鬱症,曾透露出輕生念頭,但確切死因仍待檢警調查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