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材生拐82少女裸拍 被爆資料夾竟藏「亂倫性侵秘密檔案」

林和駿涉嫌在網路誘騙82名國中、小女學生拍裸露及猥褻照片。(資料照)

林和駿涉嫌在網路誘騙82名國中、小女學生拍裸露及猥褻照片。(資料照)

2018/05/26 0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推甄上台大醫學院研究所的23歲「蘿莉控」林和駿,涉嫌在網路誘騙82名國中、國小女學生拍裸露及猥褻照片,甚至和一名少女上床,遭到起訴。台大也因此註銷他的錄取資格。媒體報導,檢警清查林男的電腦資料發現,每個少女檔案都有專屬名稱,而這些名稱甚至出現「國小和自己哥哥亂倫」、「9歲被老師性侵過」...等註記,由於涉及犯罪,已轉交相關資料給少女居住地的相關單位。

《蘋果日報》報導,辦案人員在林和駿存檔中發現,部分少女的檔案名稱被註記了「小六和哥哥亂倫」、「9歲被老師性侵過」、「很色和同學午休互摸過」等內容,檢警懷疑涉及犯罪,不敢大意,提供訊息給少女居住地區的有關單位追蹤。

報導提到,據悉這些照片是林和駿和少女交換而來,也也有部分是與同好換來的,偵辦人員曾比對林男與少女的對話記錄,以調查檔案上的註記是否就是少女的經歷。

本報曾報導,林男涉嫌從2013年起冒用型男照片網交,與多名少女以「公」、「婆」互稱,取得對方信任後,以互相欣賞身體為由索要私密照,接著以散布照片作為要脅,逼對方持續傳送新照,並將少女裸照分享給其他「蘿莉控」欣賞;林男也曾冒用其他少女照扮成女孩,主動傳女性裸照取信對方,再要求對方回傳裸照分享。專案人員清查林的電腦,發現他藏放82名少女不雅照的硬碟容量高達120G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