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化弄人…孕婦遭輾一屍兩命 2年前同地點被追撞輕傷

轎車撞上李女機車的瞬間。(記者蔡彰盛翻攝)

轎車撞上李女機車的瞬間。(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8/05/15 20:19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經國路、鐵道路口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造成一屍兩命!休學中的魏姓大學生開著向友人借來的BMW轎車,在路口闖紅燈右轉,綠燈直行且懷胎5月的李姓孕婦煞車不及側滑,遭轎車輾過送醫不治。

李女擔任新竹市議員余邦彥助理長達7年,余邦彥趕到案發地點時,眼眶泛紅地說,2年前,李女生完第一胎不久,騎機車經過同一路口,遭後方機車擦撞輕傷,沒想到2年後竟又在同一路口送命,他大嘆命運為何如此安排?

警方調查,31歲的李女懷胎5個月,從鐵道路騎機車準備穿越經國路時,21歲休學中的魏姓大學生開車從經國路巷子出來,綠燈直行的李女見到車子急忙煞車,但已來不及而滑倒,行進的力量將人往前帶,連人帶車摔進魏男車子底下,轎車直接輾過李女人車,李女傷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魏姓學生供稱,車子是向朋友借的,他並非車主。案發後,他在警局裡渾身發抖,痛哭不已,也坦承闖紅燈右轉,乃至與李女的機車發生碰撞;而警方對他的酒測值是零。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余邦彥說,李女擔任助理長達7年,感情就像家人一樣,她心地善良、樂於助人,人緣極好,而先生是職業軍人,原本在金門服役,官拜上尉,目前正在台北受訓,即將高升少校,而且可能調回本島,正當夫妻即將結束聚少離多的日子,沒想到她卻永遠地走了!

余邦彥說,李女懷的是第二胎,2年前生下第一胎男寶寶後不久,有次騎機車經過經國路、鐵道路口,也就是案發現場同一個地點,遭後方機車追撞,受到輕傷,當時對方不斷道歉,焦急地說,因為母親車禍,被送到旁邊的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急救,他急著去看母親傷勢,才會不慎撞到李女。

李女當時慈悲為懷,心想自己反正是輕傷,對方情急之下不小心撞倒她,反而情有可原,當下選擇原諒,且不打算報警,還要對方趕快去急診室探望母親,一旁的檳榔攤老闆娘見證整個過程,把對方車號資料記下來,告訴李女,將來萬一對方沒出面賠償,她一定挺身作證,而事後對方果然出面和解,整件車禍意外就這樣圓滿結束。余邦彥說,從這件事可以看出李女的寬宏大量與愛心,她雖然在2年前安然度過那次禍事,2年後卻躲不過劫數,實在令人痛心扼腕!

至於肇事的魏姓男大生,案發後情緒激動,後悔當時為何要貪快搶紅燈右轉,他說,那時從朋友家離開,一心只想趕快回家,沒想到一踩油門,卻造成別人家庭破碎!他的家人則在一旁安撫大哭的他,魏父見兒子闖下大禍,難過到說不出話來。

從這個鏡頭可以很清楚看到,騎機車的李女綠燈直行,魏姓大學生的黑色轎車紅燈右轉。(記者蔡彰盛翻攝)

從這個鏡頭可以很清楚看到,騎機車的李女綠燈直行,魏姓大學生的黑色轎車紅燈右轉。(記者蔡彰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