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別人老婆被拍照 荷包失血10萬元

郭男抱別人的老婆被拍個正著,屏東地院判郭男應賠償婦人丈夫10萬元。(記者李立法攝)

郭男抱別人的老婆被拍個正著,屏東地院判郭男應賠償婦人丈夫10萬元。(記者李立法攝)

2018/05/08 09:4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郭姓男子與潘姓人妻關係曖昧,2人出遊忘情擁吻,結果被人拍個正著,潘婦的林姓丈夫狀告郭男妨害婚姻並求償100萬元,因通姦罪證不足,郭男獲不起訴,但法官認為郭男行為已逾越分際,侵害林男的配偶權,應賠償林男10萬元,可上訴。

郭男強調與潘婦是高中時期舊識,是談得來的好朋友,並無越軌行為,因潘婦婚姻生變,基於關心提供生活協助,獲檢方不起訴處分。

法官檢視林男提供的照片,認為郭男與潘婦同遊風景區,雙手環抱舉止親密,相當於男女朋友般的相處模式,有違善良風俗,已構成侵害配偶權利的行為,經衡量全案情狀及原、被告雙方經濟能力,郭男應賠償林男10萬元較合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