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雪茄館驚傳槍響! 摩鐵大亨遭擄3小時

蔡男在雪茄館遭人持槍擄走。(圖擷自Google Map)

蔡男在雪茄館遭人持槍擄走。(圖擷自Google Map)

2018/05/04 1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一間雪茄館今晨傳槍響!一名蔡姓男子突遭2名身分不明的歹徒擄走,所幸在3小時後獲釋。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於今晨1時許,蔡男開車抵達位於南屯區惠文路的雪茄館後,準備入店時,卻遭2名尾隨在後的歹徒強押帶走。

蔡男當時不斷抵抗,雪茄館2名員工見狀上前阻止,但歹徒卻突然對空鳴槍逼退員工,隨即擄走蔡男,並往海線離去。

蔡男被擄走約3小時後,於今晨4時獲釋,但其家屬事後表示不願追究此事。據悉,蔡姓男子在台中經營汽車旅館起家,有「中部摩鐵大亨」之稱,近年則跨足百貨、餐飲業;是否跟人結怨,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