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汪海清錄音拖累?馬汪「狹路相逢」相看無語...

中投總經理汪海清,今天下午抵達北檢庭訊。(記者錢利忠攝)

中投總經理汪海清,今天下午抵達北檢庭訊。(記者錢利忠攝)

2018/04/27 15:43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國民黨三中黨產案,週三開庭時,首度播放中央投資公司前總經理汪海清在簽約前,所錄下與中影買家代表蔡正元、莊婉均、羅玉珍、與中廣買家趙少康,以及原中央黨部大樓買家長榮代表等人交涉的錄音,欲釐清汪是否受馬指示與買家商議,但馬卻全程保持緘默;今天下午1時30分,馬、汪及中投前董事長張哲琛等3人,另就中視交易等疑點被傳喚到庭。

今天下午3點20分,馬英九在隨扈的保護下,第二度步出偵查庭如廁,就在馬英九上完廁所走回偵查庭途中,恰巧與在隔壁間偵查庭偵訊並走出如廁的汪海清「狹路相逢」,汪海清靠牆行走,與馬英九一度四目相望,兩人擦身而過3秒鐘,相看無語。

今天下午1點多,張哲琛等3人陸續抵達北檢出庭。因馬英九前天庭訊時,在3個半小時的庭訊過程,始終對檢察官提出的問題保持緘默,檢方今仍備妥數十道問題,準備當庭訊問馬的回應,馬今天下午時是否會如同週三庭訊時一樣保持緘默,外界矚目。

檢方前天當庭播放多段關鍵錄音,要求3人釋疑,錄音內容均為2006年3月至12月間,汪海清代表中投與買家議約喊價時所蒐錄,而這段時間正巧也是中時集團余家旗下榮麗公司反悔三中全買,委託國民黨代尋中廣、中影買家的期間,包括三中及原中央黨部大樓等黨產全都是在該期間簽約易手。

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