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鹽埔鄉長被爆私用公務車 「順路」接送孩子上學

張平和(右)近日被爆公器私用,使用公務車「順路」接送孩子上下學。(資料照)

張平和(右)近日被爆公器私用,使用公務車「順路」接送孩子上下學。(資料照)

2018/04/25 2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新竹政府朱姓專員被揭發,利用上班時間開公務車,算命、拿藥等公器私用的行為。如今有民眾發現屏東縣鹽埔鄉代理鄉長張平和為一時方便,使用公務車「順路」接送孩子上下學,讓民眾質疑他公器私用,並向媒體投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民眾23日路過屏北高中發現,張平和開著一輛黑頭車、載著兒子上學。隨後,他聽聞張平和經常開公務車接送孩子上下學,讓他覺得張平和公器私用。

面對民眾的投訴,張平和表示,有時他會自行駕車,參加選民服務的拜訪行程,如果順路能接送孩子上學,會先送孩子上學。但被問到接送孩子上學的頻率,張平和則回應不清楚。

報導也提到,公務車做私人接送,可以證明順路接送,一般不太會追究,頂多追究行政究責。而屏東縣政府政風處表示,若調查屬實,將會將此案提報給公懲會,依情節輕重予以記過、警告,最嚴重可依法移送法辦。

民眾拍下張平和送孩子上學。(圖擷自《蘋果日報》)

民眾拍下張平和送孩子上學。(圖擷自《蘋果日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