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童走失 波麗士當起臨時奶爸

員警許原彰拿著餅乾安撫走失童情緒。(記者林國賢翻攝)

員警許原彰拿著餅乾安撫走失童情緒。(記者林國賢翻攝)

2018/04/18 16:41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麥寮鄉橋頭市區今天中午11時許出現一名3歲幼童站在馬路旁哭泣,橋頭所員警廖峻誠執勤發現帶回警所安置,買零食讓他充飢並陪伴安撫他的情緒,透過LINE群組及村里廣播系統協尋,找到小男孩的家人,讓他平安返家。

「小弟弟,你住在哪裡?你叫什麼名字?」廖峻誠發現小朋友下車詢間,一旁的住戶都表示不認識他,員警只好將他帶回所內安置。

走失的男孩驚慌失措一直哭泣,廖峻誠買來餅乾、飲料讓他充飢,警員許原彰則在一旁安撫,「弟弟,你看這餅乾上面有什麼?有一隻蝦蝦喔!」小男孩好奇的看著圖案拿起餅乾吃了起來,員警利用與村長的群組發布訊息協尋,並請村長們用村里廣播系統廣播協尋。

小男孩在員警的安撫下乖乖吃著餅乾,並與員警玩了起來,家中也有3歲幼童的許原彰表示:「我有哄小孩的經驗,先給他吃飽再安撫他,引開他的注意力情緒就會好一點。」

20分鐘後,一名年輕男子著急的跑到派出所,向員警表示「我是他的家人!我才去上個廁所,他就跑出去了,快嚇死了!」感謝員警幫忙。

家長領回走失童鬆了一口氣。(記者林國賢翻攝)

家長領回走失童鬆了一口氣。(記者林國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