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茂生反串挺警察 葉毓蘭上鉤網友笑翻

李茂生(左)反串挺警察,釣到葉毓蘭上鉤。(資料照,本報合成)

李茂生(左)反串挺警察,釣到葉毓蘭上鉤。(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8/04/11 0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劉姓警員懷疑民眾持有毒品,以脅迫方式將他留在原地長達3小時,遭檢方認定觸犯強制罪。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在臉書轉貼此案,並模仿鄉民口吻反串力挺警員,不料,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疑似未發現李茂生是「反串」,留言「感謝老師說公道話」,讓大批網友笑翻,紛紛前來留言朝聖。

新北市板橋分局劉姓警員去年攔查洪姓騎士,懷疑他持有毒品,但洪男拒簽自願受搜索同意書,劉員遂以「你碰我一下我就辦你妨害公務」等語脅迫,將洪男留在現場3個多小時,新北地檢署認為此舉已觸犯強制罪嫌,考量雙方和解給予劉員緩起訴,並支付國庫2萬元。

向來熱愛在臉書反串的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昨晨轉貼相關報導並表示,「你沒犯罪,那怕什麼?還有,這真的是司法恐龍。雖然是緩起訴,但還是賠了好幾萬啊。警察又不是惡意的,他只是想維護治安,讓大家能夠安居樂業呀,這難道有錯嗎?將來,警察看到有嫌疑的人都不會過去問一下的話,那麼你們就等著被強姦、被殺好了」,不過文末補了一句「睡前,突然鄉民上身」,暗示自己只是在模仿PTT鄉民。

不料,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疑似誤會,在貼文下留言「感謝老師說公道話」,讓眾多網友笑翻,至今已有700多人按讚,300多人留言直呼「朝聖」、「神串留名」。不過葉毓蘭也不甘示弱,回應網友「安知我不是反串?」,但多數網友不予理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