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生車禍搶救21天不治 台積電主管父悲慟:只有這個兒子

莊姓男大生騎的機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莊姓男大生騎的機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4/10 16:3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東海大學莊姓男學生上月騎車行經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東大路口時,疑因超車不慎碰撞安全島,連人帶車噴飛到一輛行進中的預拌混凝土車底,當場被輾過,經送醫院方搶救21天,昨天(9日)仍不幸宣告不治,在台積電擔任主管的莊父被通知製作筆錄時哀慟說,「只有這個兒子」,場景令人鼻酸。

警方調查,21歲莊姓男大生上月19日晚間8點42分騎車行經台灣大道4段、東大路口時,疑因超車不慎,先撞向路口安全島後,連人帶車向右側噴飛到同向由58歲葉姓司機駕駛的預拌混凝土車底下,事發太過突然,葉男根本來不及反應,莊生就這樣被大卡車輾過。

葉男隨後被後方騎士告知發生車禍才驚覺,趕緊下車察看,打119報案將莊生送醫急救,到院時,莊生全身有多處骨折,還有敗血性休克、血胸等,經急救治療21天後,仍在昨天中午11點左右宣告不治,第六分局交通分隊下午通知在台積電擔任主管的莊父時,他哀慟不已哽咽說,「只有這個兒子」,哭紅了眼眶,忍住悲傷做完筆錄。

莊父說,兒子當天是要騎車去找同學,沒想到會發生車禍意外;警方今天除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並將葉姓司機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莊姓男大生先碰撞路口安全島。(記者許國楨翻攝)

莊姓男大生先碰撞路口安全島。(記者許國楨翻攝)

莊生接著連人帶車噴飛到行駛中的預拌混凝土車底。(記者許國楨翻攝)

莊生接著連人帶車噴飛到行駛中的預拌混凝土車底。(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