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2萬元不還又糾眾打死人 男子殺人罪起訴

張男遭球棒、竹棍打死。(記者鄭淑婷翻攝)

張男遭球棒、竹棍打死。(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8/04/09 22:28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34歲徐姓男子向邱姓男子借了2萬元並提供車子抵押,因遲遲無法還錢又苦無車子可用,去年12月4日糾眾約出邱男談判,邱男也不甘示弱找來友人助陣,雙方見面後邱男的張姓友人與徐男發生口角,張男竟公親變事主、遭亂棍活活打死,徐男等人隨即被警方逮捕,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將涉案的徐男等5人依殺人罪嫌起訴,另一名呂姓同夥逃亡4個月後,今天主動到桃園地檢署說明,檢方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起訴書指出,34歲徐男向邱男借2萬元並將車子提供抵押,徐男因遲遲還不出錢又苦無車可用,向30歲弟弟訴苦並商討直接找邱男談判,兩人隨後以還錢為由約出邱男,卻找來潘姓、蕭姓等友人總計12人,帶棍棒、球棒一同前往,邱男見狀也找來張男等友人一共4人到場。

雙方見面後張男卻與徐男發生口角,張男嗆「你混哪裡的」、「快還錢」,竟遭徐男等人持球棒、竹棍痛毆倒地,送醫急救後因頭部重傷宣告不治,警方隨後逮捕徐男等11人到案,呂男則逃亡被發布通緝。檢方根據監視器及現場證人說詞,分別依殺人、傷害罪起訴徐男等人,逃亡的呂男已主動到案,訊後聲押獲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