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聖帝君顯靈?媽寶通緝犯拜完關公 300公尺後被逮

林男(圖右)拜完關聖帝君,不到300公尺被逮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林男(圖右)拜完關聖帝君,不到300公尺被逮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4/07 12:2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關聖帝君顯靈?台中市林姓通緝犯日前到中市東區知名的南天宮,向關聖帝君拜拜祈求平安,才離開南天宮1個路口,僅約300公尺,就遇到警方盤查,林男原本想謊報友人的身分,竟因緊張背不出來,不斷要求要打電話給媽媽,被警方斥責「都幾歲了?」成年人要為自己負責,林男見無法隱瞞,才說出真實身分,他是背負肇事逃逸罪的通緝犯,需入監服刑9個月,警方進一步於林男身上與車上查獲毒品愷他命及毒咖啡包,解送地檢署歸案。

中市警局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員警上月29日下午於東區自由路與進德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時,見27歲的林姓男子開車載著朋友,神情顯得緊張,警方攔查時,林男強調自己只是到南天宮拜關聖帝君,絕對沒有喝酒,他隨便亂報身分證號碼試圖隱瞞身分,卻背錯號碼,警方查無此人,林男情急之下,不斷要求警察打電話給他媽媽,或讓他打電話給媽媽,警聲斥責「你都幾歲了!」,警方問他出生年月日,林男卻瘋狂跳針、亂扯一通。

警方告訴他,「遇到事情就要好好面對」,林男知道自己難逃法網,表明真實身分,警方確認是今年3月5日被台中地檢發布肇事逃逸罪的通緝犯,警方逮捕時也在其身上查獲2包第三級毒品愷他命共3.16公克、20包毒品咖啡包共147.22公克。

林男表示,妻子8月即將臨盆,為了能夠陪伴妻子生產看到小孩出生,才選擇逃亡,他平時有拜關聖帝君的習慣,沒想到這次關聖帝君真的顯靈,林男離開南天宮才300公尺就被警方查獲,警方認為「關公始終是站在正義的一方」,全案解送地檢署歸案,並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扣毒品咖啡包。(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扣毒品咖啡包。(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