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鏘」老婆手機遺失 萬華警1小時尋回

「孔鏘」老婆瑋瑋手機遺失,萬華分局1小時內就尋回,特別在臉書上感謝警方。(記者劉慶侯翻攝)

「孔鏘」老婆瑋瑋手機遺失,萬華分局1小時內就尋回,特別在臉書上感謝警方。(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04/04 14:2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演藝娛樂界有音樂大師稱謂的「孔鏘」老師,1日深夜近11許向萬華分局西園路派出所報案,指稱妻子「瑋瑋老師」的Iphone X手機遺失,由於手機內存有許多藝人的電話號碼,和重要的新歌資訊,外洩恐會造成不便,協請警方尋找。

警方當下利用電腦幫忙進行手機定位調查,顯示手機訊號出現在中山區龍江路一帶,但撥打手機有響聲卻沒有人接聽,且訊號不時移動,不排除是掉在車上。

「孔鏘」想起老婆瑋瑋當日晚間6時左右,原在信義路4段與文昌街口搭計程車到北平東路下車,可能是掉上車上,但也只記得計程車是豐田休旅車,但車號不詳。

警方隨後調閱街頭監視影像資料逐一比對,終於找到計程車資料並和司機取得聯繫,協請對方將手機送回派出所,司機也爽快答應,不到40分鐘內就拿到遺失的手機。

「孔鏘」對警方能夠在短短的時間內尋回妻子遺失的手機,也感到驚喜不已,昨日在臉書上特別留下感謝詞句。

「孔鏘」老婆手機遺失,萬華分局1小時內就尋回,特別在臉書上感謝警方。(記者劉慶侯翻攝)

「孔鏘」老婆手機遺失,萬華分局1小時內就尋回,特別在臉書上感謝警方。(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