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跟4名女網友搞曖昧 妻偷登臉書見性愛照崩潰

劉姓女子偷登江姓丈夫臉書,驚見丈夫竟然跟4名女網友搞曖昧。(情境照)

劉姓女子偷登江姓丈夫臉書,驚見丈夫竟然跟4名女網友搞曖昧。(情境照)

2018/03/22 18:01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劉姓女子偷登江姓丈夫臉書,驚見丈夫竟然跟4名女網友搞曖昧、互傳性感內衣照片,還甜蜜地對女網友說:「昨天身體有沒有被我弄痛?」、「寶貝,交往4個月了」等,新北地院法官認為江男在外與多名女子交往,違反婚姻忠誠義務,判准離婚並賠償20萬。

據查,劉女與江男2011年10月登記結婚,一同經營公司,但2年後,江男卻突然離家未歸,拒絕聯繫,劉女曾寫信請丈夫回家,直到2013年,江男才返回公司,但還是拒絕回家。

劉女說,2014年間,她尾隨丈夫返回其住處,記下門牌號碼,以地址號碼試著登入臉書成功,卻驚見丈夫與多位女性互傳親密曖昧訊息,甚至傳送不堪入目性愛照,且她父親生病,丈夫竟鐵石心腸,連醫院、告別式都未曾出現,2人已分居4年請求離婚,並要求賠償242萬餘元。

江男則說,妻子對於公司著力,對於性生活的不安全感及恐懼,是雙方關係產生裂痕的原因;至於臉書訊息,是妻子偷登所取得,沒有證據能力。

但法官調查,江男確實與多名女子搞曖昧,屢屢言語互訴衷情,如江男曾對女網友說:「重感冒想要抱著你睡」、「覺得你很美,想要跟你在一起」、「寶貝情人節快樂」等,甚至互傳性感內衣照片,已逾越已婚男女正常交往分際,有違婚姻忠誠義務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